關島行一步一腳印

阿物到關島八次了,為什麼唯獨這次寫旅遊日記要用一步一腳印呢?雖然到過關島旅遊很多次,但這是第二次我一個人前往關島自由行,一個人,意味著自由?無限的想像空間?

For me

一個人代表著就是不可以偷懶,一定要把安排要做的事情完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其實我也不太曉得,只是覺得帶著老婆一起到關島沒有帶她四處逛逛走走實在太對不起她,可是一個人,面對著就是原本準備好的行程表,不完成,就覺得對不起大家。

說說看我有多麼執著給大家聽...

第一天華航班機五點多到關島,馬上接著就是吃早餐跟市區觀光,基於總覺得缺少些照片或是能夠拍到更多好照片的想法,我一開始就跟著去市區觀光,真是自找的,明明就對要走的地方熟到爆,甚至都可以充當導遊講解了,還是要去。

那天關島的太陽好大好大,大到會讓人覺得頭暈目眩,我就跟著一個景點接著一個拍,拍到最後根本按快門的時候都覺得有點麻痺,哈哈~

還好早上這趟市區觀光有兩個幸運巧遇外加關島超美的天空
1.去聖母馬利亞教堂的時候遇到彌撒.宗教的力量真的不得了,教堂裡面滿滿都是人,每個人的眼神都是那樣的認真,當下的我真的夠感動了,感動到我也想要加入教會,想到最前面跟神父會面領聖禮
關島教堂

2.關島博物館.位於戀人崖的關島博物館(KAHA)一直是阿物想造訪的地方,這次去剛好有開.進去參觀真的是收穫良多.裡面清楚陳述了查莫洛人的歷史與文物,還有許多當地的藝術創作.對於阿物來說,這個地方比起很多景點都還值得來,我在裡面根本就是流連忘返.文化的饗宴也讓我稍稍忘卻了身體上的疲倦

關島卡哈博物館

關島

OK,上午的行程走完了,照片也拍的夠多了.一回到飯店馬上繼續拍攝飯店內部,拍攝告一段落之後就把照片上傳到電腦外加替相機充電,沖個澡稍作休息就出門跟家族成員阿旺小倆口一起吃午餐,我們吃的是藤一番拉麵喔!

真不知道是職業病還是怎樣,明明就拍過有夠多次的拉麵,我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晚上回到飯店上傳之後發現有多拍了一個新的東西,就是沙拉,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吃完午餐後整個人真的想賴在拉麵店吹冷氣,那時候街上好熱喔,阿物又很累..看了看手上的行程表,唉,走吧!

下午的第一站就是位於杜夢灣最頭前的NIKKO飯店,接著一路往杜夢灣鬧區走,沿途拍了OKURA飯店(現為Aurora),REEF,WESTIN,奧瑞格,JP STORE,PACIFIC PLACE,The Plaza,海底世界等這些地方.說真的,只有瘋子才會在日正當中走在杜夢灣上面巡迴拍照.雖然都是曬太陽,可是我想要在沙灘上面啊~況且一下子在外面流個滿頭大汗,一下子又進入飯店內的冷氣房,身體說真的滿不舒服的。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我在走訪WESTIN飯店的時候跑去玩他們的電梯吧。WESTIN飯店的電梯是全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自己從很高處下降到LOBBY,對於有點怕高的阿物來說,會感受到一絲絲的恐懼跟快感,這也就變成我下午的樂趣了。一下子按二十樓,一下按六樓,上上下下,又拿著相機亂拍一通好對自己有交代,哈哈..

完成下午的行程之後大概是七點多了,接著就跟朋友去吃飯.這頓飯真是享受阿,那種輕鬆的感覺,真是爽,哈哈...到這時候才有人在關島的強烈感覺呢!吃完飯之後回到飯店就開始整理今天的資料了,整理整理也晚了,就洗澡賴在床上看中天。接著..就遇到鬼啦!@#$%%&#@#$

PS: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大家可以知道關島之家很多資料阿物都是辛苦得到的,希望大家能多用心看看喔.也要多推薦朋友來關島之家喔~呵呵

關島悅泰飯店 ( Guam Fiesta Hotel & Resort )
好文推薦:快樂的人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關島之家

關島之家由阿物成立,分享關島旅遊資訊,為想去關島旅遊的朋友解惑,推廣關島這個熱情洋溢的南國島嶼讓台灣朋友知道。我愛關島! http://www.guam.com.tw/ (02)2545-8559

3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