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次的關島旅遊,有一股就是充滿著累的感覺要採訪的關島自由行行程排的滿滿的就算了,搭飛機讓我驚嚇,住飯店又………..遇到…………..ㄍㄨㄟ三聲

天啊!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這是老天為了懲罰我這次沒有帶老婆一起去嗎?或者是考驗我對關島的熱情呢?又忍不住長嘆一聲....哎呀.....鬼故事阿物知道大家都是很有興趣的啦,發生在旅途中飯店的鬼故事,更是大受好評的題材.但是在開始寫之前,我有一個觀念要先導正喔!

發生在我房間裡面的故事不代表這間飯店整個都是這樣的,而是我個人的案例罷了
不要從此否認這間飯店的一切,畢竟大部分的人去住都還是沒有問題的,就當算是阿物比較倒楣罷了.好啦,說了那麼多可有可無的開場白,就來正式上菜吧!事情是發生在我去關島的第二個晚上,至於為什麼不是發生在第一個晚上我先解釋.因為我第一天從凌晨五點多下飛機到當天的晚上十二點都在忙,體力嚴重透支,回到飯店一倒頭就掛掉睡死了,直到隔天中午才爬起床,想發生什麼都沒機會啦.OK,拉回來.第二天晚上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後我回到飯店.洗澡完整理一下手邊的事情就開著電視看24台的中天新聞(關島唯一中文電視台),一邊看著一邊在想事情,想著想著眼睛也就合上了.才剛剛感覺到一絲絲的睡意,就聽到一個聲音,就在我耳邊.那種聲音就像人很累了,睡的很沉,睡覺時候的呼吸聲很大聲的聲音.這樣的聲音一直此起彼落,忽大忽小.我剛開始不以為意,以為是電視的聲音,於是睜開眼睛看看電視在演什麼奇怪的節目,怎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結果發正在撥放新聞,當時我沒想那麼多,想說就繼續睡覺吧.

可是一闔上眼,聲音又開始來了,並且越來越大聲,感覺上很刻意的讓我要注意到.
這時就算我再怎麼不在意也開始覺得毛毛的了,這是什麼情況呢??我自己這樣問~
可是一想到隔天還是滿滿的行程,還是強迫自己硬著頭皮繼續睡下去.接下來呢?聲音不見了!我心裡竊喜了一下,呵呵,終於可以好好睡了.可是!隔沒兩分鐘,四周的木材家具紛紛發出那種被擠壓的聲音,啪啪啪的.環繞著我的四週,從我左手邊的衣櫥到正前方的桌子,電視櫃,陽台,床頭櫃,彷彿在測試音響的環繞效果一樣.
天啊!遇到怪事了!這時我就開始驚恐啦!哈哈~~不要取笑我阿~馬上起床打電話給關島的當地朋友請他來接我,我記得當時在打電話之前有看了一下時間三點零六分!大家知道美國人認為一天當中最最最邪惡的時間是幾點嗎?就是凌晨三點!
這是巧合嗎??可是可以確定的是這讓我更害怕了了,哈哈....為了避免事情更進一步的擴大(例如東西開始飛來飛去,哈哈!)我馬上衝到大廳等我朋友,今晚也不要求換房間了,就到那邊睡吧!結束了一晚的折騰與驚嚇,我隔天回飯店要求換飯店.剛開始還不好意思講那麼直接,我只說我住的房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可否換房?櫃檯的小姐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我跟她說有不正常的事情在我房間內發生,她問我的房號,我說134房,她馬上反問我,是不是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呢?我回答對!我也在同時浮起了一個想法,靠!爲啥你為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是住了你們飯店常常發生事情的房間嗎?明知道常發生事情幹嘛還把我送進去呢?

唉..唉..只能怨嘆了.

結果我還是換了房間,只是接下來的最後一晚我也沒回去睡了.PS:在我聽到呼吸聲之前的二十分鐘,我在房間內突然聽到轟轟轟的超級大聲響,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是警報器,馬上打給櫃檯請警衛來看.結果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猶如轟天巨響的聲音居然在我那一樓只有我一個打去櫃檯告知,也都沒有人聽到…這..是什麼狀況呢??

以上是我的關島飯店驚魂記,真實案例,剛剛發生.如果你對我這次關島被嚇到的經驗還有興趣,歡迎繼續看驚恐飛航篇

關島夜生活-Globe Disco(下)
第八次關島行--驚恐飛航篇

關島之家

關島之家由阿物成立,分享關島旅遊資訊,為想去關島旅遊的朋友解惑,推廣關島這個熱情洋溢的南國島嶼讓台灣朋友知道。我愛關島! http://www.guam.com.tw/ (02)2545-8559

21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FEEDBACK